看啥看???

小市民退圈立马抽奖

小市民事件全解释(被举报后重发)

我最早关注这件事是很久之前一位非常理智的姑娘发了lof(如下图)

截图我就只有一张,我不认识这位姑娘也不想再去打扰她了(她没有回复我私信应该是不愿意再管这件事了)。

我不知道她经历了什么,也许是小市民粉丝的攻击和谩骂,总之最后她选择了删文。

这件事也就如此不了了之。

直到前几天又有一位很理智的姑娘发了文(在下文皆代号为A姑娘),相信很多竹马姑娘也都看到了(如下图)

 

 



A姑娘可以说是整件事里最理智最有条理的姑娘了。

那小市民是怎么回应的呢?(见下图)



这真的是主页那个楚楚可怜的小市民???

同一时间她还在主页装可怜(见下图)

这也就是我爆发的原因,小市民渣化相叶雅纪早就不是一次两次了,我就想知道为什么我们连意见都不能提了???

 

A姑娘的确收到过小市民粉丝的私信,我也的确去视奸了那些在评论下面攻击过她的gn。

 

大多都是all2党

 

我从未说过写手或者读者不能杂食,但是基于这件事本身小市民写的是竹马这对cp,被她写成人渣的是我的爱豆相叶雅纪。

 

没有谁能够站在道德制高点上评价任何人,但是饭圈有一条公认的铁律:bp就请安静如鸡。

 

我根本不指望那些为小市民洗地的人入会填我担的名字,但至少手上得有几张竹马纸才能站出来评判我的行为吧?相叶雅纪不是你的真心肝的话,你又有什么资格来指责把他当成真心肝的我呢?

 

下面是我的会员截图:

接下来的事很多姑娘应该也已经看到了。

 

我放了小市民的贴吧截图以及ins账号并且均没有打码,这件事的确给她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我也进行了道歉。

 

因为小市民始终不敢来面对我,和我交涉的全程为她的亲友“风吹树头梨花开”(如下图)

 

 

至于梨花姑娘为什么来找我,理由也很简单,就是她想让我删文。

我的态度也很简单,只要小市民向那个A姑娘道歉,我立即销号。(如下图)


下面还有一些梨花姑娘私信我的截图:间接证明了小市民并不敢来私信我。



然后A姑娘终于等来了小市民给的“道歉”。

结果小市民在道歉里还不忘撒谎和抹黑我。

 



解释一下为什么这里不是我私信列表的截图,因为我看到A姑娘给我私信的时候她已经销号了,我那个时候的截图是毫无意义的。

 

 

关于她是不是sk家的,她的亲友梨花是这么说的:

然后就是她的贴吧(ID已经打码)只关注了sk并没有关注竹马,她16年11月还有回复帖子夸某国内男星帅气,所以并不存在她早就不用贴吧的可能。

我从未说过一个写手不能杂食,但小市民明显在她的所谓的道歉里试图洗白自己,甚至抹黑我。

说实话我自己的精神状态也真的算不上好,但她本人和她的亲友在私信里多次强调小市民的精神状态实在让我觉得有卖惨和道德绑架的嫌疑。(梨花销号关于这点我真的拿不出截图)

关于小市民粉丝所谓的中度抑郁症,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只要网页做个测试就能说自己是抑郁症。(见下图)


小市民在自己主页说自己吃不下饭的时候她究竟在干嘛呢?(见下图)


因为她太多次的不坦诚,原谅我真的无法相信她。

 

她和A姑娘完整的私信因为歉涉及到A姑娘的隐私,所以我会把A姑娘接不接受道歉的声明链接在下面。

链接

我发誓这是我最后一次占用竹马tag。我只是想把最近发生的事都解释清楚,小市民云淡风轻地销号走人,反而留下我成了坏人不知所措。

 

评论(19)

热度(34)